三麗鷗 Sanrio Wallpaper 】

Sanrio三麗鷗    

● 售價: 每支1,000元(未含工資)

● Roll size: 53cm*1000cm(=1.5坪)

● 相簿分類: 兒童壁紙 >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

在Yahoo拍賣或露天拍賣 搜尋"Sanrio"即可找到此系列壁紙

Sanrio三麗鷗  

在2012年3月底推出新版Sanrio三麗鷗壁紙,新增10款全新圖樣。

( 有部分舊款三麗鷗圖樣已停產囉 )

底材是用微顆粒質感的仿噴沙效果,此壁紙具有防焰/可濕擦/防光害。

 

多款三麗鷗著名卡通明星們

凱蒂貓Hello Kitty / Charmmy Kitty

美樂蒂Melody / 布丁狗Purin / 雙子星 Little Twin Stars /  

酷企鵝 / 大耳狗喜拿Cinnamoroll / 新幹線Shinkansen /  Runabout  

為您的寶貝打造可愛風格的休息環境~卡哇依風格 令人無法抵擋!

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[兒童壁紙]Sanrio三麗鷗    

付出高額權利金取得日本三麗鷗的正式授權與設計,再由台灣工廠自行開發生產整本Hello Kitty、布丁狗等卡通玩偶系列壁紙,希望藉由可愛中仍保有高質感的訴求來搶攻台灣、東南亞市場。

圖樣精緻可愛、令人心情愉悅的卡通系列壁紙,其所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,不單可以用在學校、小孩房、嬰兒房,連童心未泯的大人們也能藉由童趣般的佈置,繼續保有赤子之心,為自己保留猶如置身童話裡的夢想天地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大台北裝潢
 (02)2303-2493 0932-006959
 壁紙/壁布/油漆/窗簾/地磚/地毯
 歡迎預約連工帶料施工服務:) 
 施工範圍:大台北地區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【大台北裝潢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