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服務項目】

1.施工項目包括? 油漆粉刷、壁紙壁布、塑膠地磚、地毯鋪設、窗簾安裝
2.提供施工服務地區包括?

台北縣市為主 北部地區(桃園/基隆)需補貼車馬費 

外縣市可和我們購買材料,請當地師傅施更較划算!

3.有無施工服務?

有的 我們有連工帶料服務歡迎詢問

非我們販售的材料,無施工服務!

4.能否到現場丈量估價?

麻煩您將欲貼牆面尺寸(寬度和高度)和壁紙型號(賣場圖片中貨號)和牆面材質(水泥/木板/矽酸鈣..)和施工地點告知,我們會先跟您報價。若價格在可您接受的預算內,會至現場丈量估價。

  

 【壁紙】

1.壁紙有背膠嗎?

賣場內為正統壁紙均無背膠,需要另外上膠。

有壁紙DIY施工教學可參考

有背膠的像貼紙一樣稱"壁貼"我們無販賣。

2.壁紙一支尺寸?

國產和部分進口壁紙多為寬53cm*長1000cm(誤差3%)

另有其他進口紙尺寸不同,賣場內會特別註明。

3.壁紙計價單位?

國產壁紙多以支計價(1支=53cm*1000cm)

日本壁紙以米計價(寬固定 長度100cm為一米)

韓國壁布以坪計價(包裝有1.6坪/3.2坪/5坪三種)

其他壁布工廠出貨單位有所不同

4.為什麼壁紙價格從百元至上千元不等?

主要為材質上差異 不同廠商生產也有不同

您可來店看樣比較便可知道

5.如何計算需要用幾支壁紙?   因壁紙須考慮對花損料的問題,將欲施工的牆面尺寸(寬度和高度)和壁紙花色告知,即可為您估算出需要多少支壁紙才足夠。
6.為什麼其他賣家會建議多待幾卷壁紙呢?

若是考慮對花損料,只要您量的尺寸正確無誤,我們估算不太會有誤差。但若是想要日後可以修補用,才會建議您多帶壁紙。因為壁紙在一段時間後花色會淘汰,且為了避免不同批號生產的壁紙會有顏色上的誤差。

7.壁紙可防水可擦拭嗎? 壁紙表層多為PVC材質可防水可用濕布輕輕擦拭 底層為紙的材質 不能使用於浴室..等 會潑水的地方
8.什麼樣情況不能貼壁紙? 室內潮濕可貼壁紙 但壁紙不能貼於浴室...等會碰到水的地方

若牆面有漏水情形也不能貼壁紙

9.什麼是對花損料?

若壁紙不是素色且無花紋(或直條紋),都需要考慮對花問題(不論圖案大小)有花紋的壁紙通常有銜接的規律,依照現場情況為了銜接成一個完整的圖形,必須捨棄局部壁紙的情況 稱為"對花損料",被捨棄的壁紙通常無法再使用。

花紋越大圖案,通常施工後的損料越多,要成就美麗的圖案 就必須捨棄多餘部分。

10.舊有壁紙換新一定要撕下嗎?   YES! 換新壁紙一定要將舊有壁紙撕下否則無法黏住

使用美工刀將表層(pvc層)撕下 留下底層(紙)即可 

~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問題 歡迎提問 謝謝 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大台北裝潢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