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日本壁紙是壁紙還是壁布呢?

 日本壁紙,材質大多為紙底。

 常會聽到客人的疑問,在市面上有些業者稱之為"日本壁布"。

 有些業者認定只要非一般壁紙尺寸(幅寬為53cm),而日本壁紙幅寬為92cm,因此稱為日本"壁布"。

 因日本壁紙並非為布的材質,常常讓消費者產生誤會。

 不論在我們賣場或網站上,我們都是稱之為日本壁紙。

 

◆ 日本壁紙不同一般壁紙計價方式

 壁紙多為以支(卷)計價,一般壁紙尺寸:53cm*1000cm(1.5坪裝),無法零裁最少需要購買一支。

 而日本壁紙計價方式與一般壁紙不同,日本壁紙以米(m)為單位計價,幅寬固定為92~93cm,長度100cm為1米,長度依照您購買數量裁切。最多一支(卷)可達50米(m)長。

 日本壁紙均為日本製造,每週有兩天(週二、週四)為固定下單日,當客人付款後我們即向日本下訂,下單後空運回台,約需7~10個工作天。

 

 

※  壁紙以米為計價單位,常讓客人搞不清楚與一般壁紙之價差為何?  

 日本壁紙單價大多為每米350元,其他特殊材質價格有不同。

 日本壁紙1坪約為3.6米(m),以每米350元計算,每坪材料價格約為1260元。

 一般壁紙尺寸(53cm*1000cm)為1.5坪裝。

 

※  日本壁紙優點:   

1. 幅寬較寬

 日本壁紙幅寬為92cm,幅寬較一般壁紙寬,接縫少。

2. 以米計價

 依照您要購買數量裁切,有時只想要貼一小部分,買一支浪費太多材料,日本壁紙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 或牆面尺寸剛好超過壁紙尺寸需再多買一支,多買一支又不划算,日本壁紙是另一種選擇。

3. 材質多變化

 日本壁紙技術成熟,除了有許多不同材質ex:金箔、硅藻土、自然竹麻、織錦...等,某些還有許特殊機能性ex:抗菌、表面強化、防污處理...。

 日本壁紙仿建材系列(仿磚紋、仿清水模、仿油漆刷紋),其紋路之仿真效果極佳,更是許多網拍攝影需求的愛好選擇。

 另外,喜愛淡柔風格、日式鄉村雜貨風的客人,日本壁紙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     

因花色眾多,更多圖樣將陸續上架!

 

日本壁紙介紹連結

(分享)日本壁紙-白磚

(分享)日本壁紙-磚紋集合

(分享)日本壁紙-仿建材

(分享)日本壁紙-蓄光

(分享)日本壁紙-迪士尼卡通

 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大台北裝潢
 (02)2303-2493 0932-006959
 壁紙/壁布/油漆/窗簾/地磚/地毯
 歡迎預約連工帶料施工服務:) 
 施工範圍:大台北地區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【大台北裝潢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